close

噹噹噹

真得很莫名其妙阿

首先是這樣開始的

一開始的情形就是...偶像們會坐著車

到各個地方

活動就是...偶像要到的地方會抽出一名粉絲 然後可以上車跟他們互動

然後聽到男人們要來我這裡的我

很高興的衝去報名

結果就被抽中了  ((尖叫!!!!!!

 

車到了..就超級興奮的上車

上了車....不知為什麼

我只有夢到永生(他是我爹).政珉

很自動的省略其他隻

((可愛阿!!!!!!!!!!對不起T^T

(繼續)

上車之後看後座..((像遊覽車那樣的車..從後門上車

永生做最後一排的中間

囧命做左邊靠窗........((以往後座看的方向.後面打的都是這方向

就坐在右邊靠走道上..跟他們聊天

夢到的永生超級清晰的...是金髮小王子那時後的

囧命就不怎麼清楚

之後就開到有點鄉下的fu   ((這不是重點

我就打算著去找某個人

一到時我就下車大喊: 娘~~~~~~~~~~~~~~~~~~~~~~

這是真的喔XD

這時娘就走出來說:你怎麼會來

這時衝過去抱住娘的我就拉著他

"走走走..快點上車"一邊拉著往車上走

"幹什麼阿"一邊被我拉著上車

上車後

"這........"吃驚的看著我

"送給你的驚喜囉"繼續把娘拉往後座

之後讓娘坐在我先前的位置

我做左邊靠走道...((也就是囧命旁邊

又開始瞎扯

"你叫........."爹講話了

"耶....你知道娘的名子嗎?"我多話咩XD

"恩~~~~~~~你是不是叫xx"爹很疑惑的說出來

"不是拉..那個我耶"嘿嘿...爹叫我本名

"沒關係啦"娘望著爹跟他說

然後我就很識相的讓爹跟娘聊天

我跟囧命開始打鬧

後來我又主動拉娘的手去給爹握 ((我很好齁

然後還推娘去給爹抱抱      ((好人做過頭

然後轉頭對囧命說

"你看..他們怎麼這麼甜蜜阿"還要附贈心心眼

"嘖...給他們管"囧命瞪我還捏我腳     ((有真實到

"痛欸"我好可憐喔

 

整路上娘跟爹很開心的聊天

我也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你倆囉

============================

 

醒來後我還一直在想為何會有這種夢境呢

很普通卻很幸福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