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MIN WOO LIVE CONCERT 2008

 

 

時隔兩年的開箱文 久違了 安妞145.gif  

 

這次因為突然被驚嚇到 所以來打文了

廢話不多說放圖!!!

 

老實說在唱片行看到的當下真的嚇慘了

其實一開始沒發現 只有看到M的喜餅盒+上張聖誕控

突然看到側邊的"狼踩M"符號,趕緊殺過去突破重圍(?)抽出來

抽出來確認瞬間整個髒話滿天飛(不是

這種DVD就是 在韓國找不太到也買不太到 台灣拍賣網站上貴得要死 的DVD嗎??  

想買但又想超多的

因為當天剛好有帶卡出門 但刷下去好像又太衝動了(?

結果身邊小惡魔開始發動攻勢88

"買阿" "你不是想買" "不要等等走出去又後悔" "後悔就來不及了" "之後要買就被人買走了"

聽完猶豫3秒馬上掏卡手刀奔櫃台結帳XDD

 

結果就是那整天心情直沖天阿165  

 

 

===進入正文XDD===

 

封面

背面

其實痛快買下的原因主要還有歌曲拉

有我喜歡的BOY FRIEND

這首歌真的很甜很甜阿,我真的很想聽老李唱這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DVD擺放

之前的DVD還不錯 上面還有臉

哪像現在就只有MMMMMMMM193

 

 

DVD寫真書

這張是不是很眼熟 這張是不是很眼熟

我有這張DVD的海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有

我有這

我有這張

我有這張DVD

我有這張DVD的

我有這張DVD的海

我有這張DVD的海報

我有這張DVD的海報阿

我有這張DVD的海報阿阿阿

我有這張DVD的海報阿阿阿阿阿阿

我有這張DVD的海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41  

 

詳情戳這裡  

 

放幾張寫真內頁

 

==============================================================

 

痛快刷了這張DVD真的很值得

一部分是居然在台灣唱片行買到 另一部分就是要收藏的心吧

而且蠻值得的阿

裡面有JIN一起出演五下五下 雖然整體感覺很像貓王(???

還有葛格+忙內

買一送四很划算阿XDDDDDDDDDD

在I PRAY FOR YOU那裏真的很感動阿

整個大合唱的音量整個起雞皮疙瘩

 

看完DVD整個腦子都是PLAY MY SONG的yes yes ya'll 263  

 

=

本次開箱就到這

感謝各位看官觀看 小女在此一鞠躬

期待下次再相會

我再想想我還有啥東西可以來開箱

或是可以分享的

還是惡劣美食分享文也是可以

前年家鄉文還沒打完,前年家鄉文也沒打XD

九州行+澳洲行 也沒打

這些都要補嗎,還是有沒有特定要看的XDDDDDDD

記得跟我說聲.....................

懶癌沒得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