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c175 Taipei

 

繼續在台北尋找美味韓式料理

這次找到剛開幕不久的炸雞,12/21才試營運而已

之前去韓國吃了自家喔吧的치킨매니아,就心心念念想再吃

剛好前幾天在MISS U看到食記 就馬上跑來吃了XD

 

這間chimac175是發源自 "釜山" 的韓式炸雞 經典"雞啤"店

在台北設店 價錢OK 不會比其他韓式炸雞店貴

(用爛手機拍的沒用相機拍所以照片就撮合下,但不影響美味食物)242  

 

店的外觀 內觀(內觀照片只拍一張(#)

 

上面寫的都是推薦的餐點酒品

點餐可以參考上面的推薦6.gif  

 

初次點餐

主餐為 綜合炸雞 (雞翅腿+無骨雞腿肉+里肌肉)  NT450

因為拍得不好講解一下

右上是里肌需用附的剪刀 剪成一口大小

大約是各三個 里肌貌似只有兩片(?

雞翅的部分應該是用醬油口味的 不會死鹹頗好吃的

年糕上的醬稍辣,怕辣得請注意!!

上面灑一層薯片.....(他們的薯片真的爆好吃112  

一樣附有白蘿蔔可以解膩

三個沾醬(由上到下)

類似泰式酸辣醬(? 、 塔塔醬 、 優格醬(?

第三個醬真的猜不出來 沒有關鍵味道可以猜 (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XD

個人偏頗沾塔塔醬 雖然原味吃也是很好吃

吃下去真的會驚艷到的好吃炸雞3  

 

 

起司薯條 NT180

薯條上鋪起司 最後再鋪薯片

沾醬是番茄醬

這真的超好吃!!!!!!!!!!!!!!!!!!!!!!!!!!!!!!!!!

我吃第一口眼睛整個亮了 (個人超愛吃薯條

很脆的薯條+融化的起司巴在上面+幾片薯片 一口吃下去的感覺超奇妙

我覺得吃這道就不需要沾番茄醬了 直接吃就很美味

要沾醬吃還不如去知名速食店買份大薯自己沾著吃(個人意見#

這道我們一行四個女生後來又加點了一次配著酒吃XDD

 

 

海雲台PIZZA (上面有鳳梨) NT190

其實他取這名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口味是什麼

只是一直想到VIBE的해운대 腦中自動響起旋律 好聽!!!!!

民秀阿拔撒朗嘿(趁機告白77  

 

觀察了一下上面有鳳梨番茄橄欖起司 感覺就是鳳梨PIZZA(#

不過他的鳳梨不是知名披薩店那種酸酸甜

而是偏向罐頭鳳梨那種甜....不過同學說好吃

有興趣也可以點來試試

 

 

用湯匙吃的PIZZA (餅皮鋪滿地瓜泥+一球冰) NT190

這道也是韓國網民大推的PIZZA

這不像海雲台視有切過的 而是一整片薄餅皮

端上來的時候喔逆會給湯匙

是用湯匙挖著吃就跟名子一樣

冰好像是奧利奧口味 配再一起口感很奇妙

不過地瓜泥好吃!!!

但他那時候端上來是全部一起上 所以有點吃不出一開始的口味

但整體是好吃的 喜歡地瓜的可以點!!!

 

 

飲料 因為是雞啤店 所以他沒有酒精的飲料非常少

這是我點的Orange Beer NT140

BUT我是很少喝酒的人 所以我覺得喝不出橘子味XDDDDD

 

同學喝 HOT TEA (有分柚子、蘋果口味) NT120

熱茶就是我們去韓國買的那種有果肉的醬 衝冷熱水的那種

 

因為我們顧著吃完全忘記有點酒 想到的時候快吃完了

所以這個我不知道是每桌都有招待的還是補償的

就是一碗薯片..不算錢的

 

 

吃完結論是 CP值頗高 價格不會太貴

比我上次吃的醬雞300摳 還好吃 我不愛醬雞XD

上次不知道吃了啥東西=_=

不過是我會想再來的雞啤店

雖然小小一間不大 但是一間很棒好吃的炸雞店160  

 

這次一共4個女生吃了5個餐+4杯飲料 再加上服務費為1903

平均一人出475摳  其實差不多一人400-500

還是要看各自點的餐點以及人數平均價錢

 

BUT要提醒幾件事情

因為店不大 桌子大概6.7桌 所以最好先訂位

還有店內幾乎都是韓國喔吧喔逆 所以中文不太好 但人都很好

會韓文的可以去那裏吃東西練練口說

像我這種聽沒多少說沒多少的鱉腳咖 就..........恩XD

 

同學打電話訂位了時候很有趣 說是一位喔吧接的

跟他說四位 他聽成十位XDDDDDDDD

還要跟他講解 一二三四 四!!

感覺萌萌的41 152  

 

 

最重要的MENU!!!!!!!!!

圖片是店的FB抓的,價錢是我自己上的 (盜圖者請自己上字自己做圖 感恩

 

低消 一人NT300

需加收10%服務費

餐點都是用鐵盤裝 所以請小心燙到!!!!!!!!!!!!!!!149.gif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

沿著忠孝東路四段一直走

直到看到西雅圖咖啡 (圖上有標) 左轉

左轉進延吉街一直走 直到快到仁愛路四段之前

講白點就是從大馬路(忠)進延吉街一直走直到快碰到下一個大馬路(仁)前的巷子

在碰到仁愛路四段大馬路前的巷子右轉 就到啦!!

 

店內名片

 

==========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1樓

電話:02-2775-1754

FB:Chimac175 Taipei

營業時間:17:00-2:00

交通: 國父紀念館站 二號出口

低消 一人NT300

需加收10%服務費

=========================

 

祝大家用餐愉快,期待下次去吃囉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炸雞
    全站熱搜

    老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